close

有鑑於我滿不喜歡出國幫別人代買 可是總是被盧到說「唉呀順路買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」 我決定來訂定代買規則

我是出國去玩的 並不是幫大家去代買 跑單幫的 正所謂時間就是金錢 你占用到我的時間 我收一些代買費應該是不為過的吧

需要代買的人請依照以下格式填寫 然後傳到我的臉書訊息 格式不符合者一律不受理

---(開始)---

代買物品:

購入來源:
請寫實體地點(ex:地點-○○百貨/地點-○○店家/地點-免稅店/地點-oo藥妝店)。

實體價格:

運送方式:面交/郵寄

---(結束)---

 

代買費用:購入物品的25%

匯率計算方式:一律以0.3為基準

匯款截止日期:2016/02/12

預計返國日期:2016/02/21

注意事項:價格以我在當地購入價格為主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面交限楊梅/中壢 郵寄運費請買方自付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一次限代買一樣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如果行李超重的話 價錢就由請我代買的人一起SHARE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帶買菸/酒 謝謝

最後 請勿以和我的交情無限上綱 同意的人再請我幫忙代買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hu 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